close

 

 

幸福百分百】是《情人節快樂》幕後團隊原班人馬與名導蓋瑞馬歇爾再度集合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茱莉亞羅勃茲、凱特哈德森等同台飆戲。

 

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少根筋的單親媽咪珊蒂,獨力撫養兩個兒子,總期盼著與前夫破鏡重圓,沒想到他卻娶了一個20歲的小蘿莉。

 

茱莉亞羅勃茲單身的事業女強人米蘭達,忙到沒時間談戀愛,卻在新書發表會上遇見了生命中唯一的缺憾…

 

凱特哈德森飾演八百年沒見老媽的大齡女子潔西,與姊姊躲著爸媽比鄰而居,藏著不欲人知的小秘密,不料遠在百哩外的老爸老媽卻意外來訪,讓倆姊妹在毫無防備下赤裸裸將祕密攤在陽光下

 

傑森蘇戴西斯飾演單親奶爸布萊德利,妻子過世後便身兼父母兩職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的相處。

 

 

利用4個家庭的交錯發展所產生的火花,包括離婚媽媽、繼母、未曾謀面的母親、新手媽媽、個性處不來的母女、身兼母職的父親……等等,各種不同的親子關係,呈現出這世上各種母親的面貌。面對彼此人生中的挫折與衝突,母親雖然總是向世人展現她們堅韌的一面,但我們卻忘了她們也有脆弱的一角。她們也許不完美,但卻盡力學習如何成為孩子的好媽媽,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他們要證明母愛的力量,並展現每個媽媽的窩心、聰明、美麗與性感。

 

 

 

 

 

 

arrow
arrow

    ef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