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首相不幸遇害身亡後,世界上重要的領袖們一同來到了倫敦參加喪禮;殊不知,這給了恐怖分子最好的機會,將世界核心領袖一次毀滅,身為最強特勤的傑哈巴特勒,將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危在旦夕的倫敦

 

曾被票選為好萊塢性感王的「300壯士」男星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在新作【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中,不但飛車逃命、下腰開槍或是高樓彈跳等危險動作全都親自上陣,甚至差點毀容,但他卻直言「拍得真爽」!

因曾被票選為性感王,且花邊新聞不斷,傑哈巴特勒始終給人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形象,但其實他除了演戲之外,許多電影也都親自參與製作,他說:『自己參與製作的電影才算我真正的寶貝,就像【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這是我拍攝生涯至今最愛的電影,為求一切逼真,在裡面我完全零替身,所有危險場面全都自己上陣,甚至還有一個臨時演員不小心近距離往我臉上開槍,還好只是空包彈,不然我就毀容了,但即使如此,還是很痛。』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 3/2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盛大首映會,片中演員傑哈巴特勒、亞倫艾克哈特t與摩根費里曼均出席,緊湊的劇情要說全場無尿點真的不誇張啊!除了緊張到令人忘記呼吸的大場面之外,傑哈巴特勒時而飄出的幽默對白保證你笑到噴爆米花!首映會上性感帥氣的傑哈巴特勒在拍照時故意與一旁的英國侍衛比酷,並做出搞笑表情,此舉也讓現場影迷瘋狂尖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面攻佔 傑哈巴特勒
    全站熱搜

    ef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